在下名叫叶良猹

封笔啦,取关随意

林静恒嘲讽语录3(95-番外完结)

整理完啦,希望林帅再骂我一次(。

林静恒的掌心从他嘴边挪开,皱眉说:“你怎么有个那么烦人的爸?这更年期得有好几百年了。”
 
“怎么会,”林静恒给了他一个颇为温和的假笑,“陆兄,我相信这点起码的自知之明,你还是有的。”
 
“陆兄,麻烦你也动动脑子,再这么下去连耗子都抓不着了。”
 
林静恒狼狈地躲开他的目光:“我犯得上到安克鲁这种废物面前卖惨吗?别开玩笑了,想动手就动手,我就算剩下一架破机甲,也照样收拾他们。”
 
“代将军转达他的问候,陆校长,他说您艺高人胆大,以后不用开机甲了,用易拉罐糊个战车,点一根‘二踢脚’就能上天了。”
 
“图兰, ”林静恒说,“你表演失声表演了一半, 还带中场休息的?”
 
林静恒习惯性地扬起一边的眉毛:“老波斯猫的少女心还健在呢?从他当年装异瞳到现在,好几百年如一日啊。”

林静恒用眼角扫了他一眼,又说:“你们父子俩这不靠谱是遗传的,关键时刻都缺条狗链。”

林静恒:“一分五十六秒?我又不瘸。”

林静恒面无表情地一点头:“觉得,那又怎么样,你第一天认识我?”
 
他没回答,跟着众人一起沉默了片刻,才把眼皮一垂,喜怒不形于色地说:“不好意思,联盟这些狗屁倒灶的事让大家见笑了。”
 
为人父母怎么不设个资格证呢?让这些人闭着眼瞎生,生出个什么东西也不管。
“陆老师,你这是为人师表的人应该说的话吗?”
 
林静恒:“不然他还能活着站在这吗?”
 
林静恒在老总长面前,多少收敛了一点脾气,没有放出“安克鲁算个蛋”之类厥词。
 
“我们不是非法跨越,”林静恒说,“我们是‘非法’打过去,我看看安克鲁有几层脸皮,敢在陆信的石像下面现眼!”
 
“没有你的默许,这么大规模的海盗是怎么出现在这里而毫无预警的?”林静恒冷冷地打断他,“你自己居心不良,引狼入室,关我什么事?活该。”
 
林静恒冷笑:“不好意思,你们砍掉了‘联盟第一上将’的爪牙,现在他那一点命战斗给边远第八星系都不够用,干不了狗揽三摊屎的事。”
 
林静恒啼笑皆非,心说都打成这样了,工程部这帮大宝贝们,居然还在陆必行的带领下两耳不闻炮火声地挖人家后院,而且挖得心无旁骛、勤勤恳恳,不把人家埋的咸菜缸都扒拉出来就不罢休似的。
 
林静恒冲她露出了一点吝啬的笑容:“等我回头给你从第七星系带个假发套——图兰卫队长!”
 
“爱谁谁吧。”林静恒一摆手,“叫那个废物交出指挥权。”
 
……本来就是近亲,这有什么好笑的,一氧化二氮嗑多了吧你们?

“你们不知道什么叫‘理论’吗,理论上乌兰学院还是精英学院呢,不照样招来你们这些傻x”

林静恒无声地叹了口气,心想:又他妈来了。
 
“你以为我是谁,蠢货。”
 
陆必行听见一个……无数次出现在他梦里的声音,在连天的炮火里说:“诸位,好久不见了,十六年过去,都没长多大出息啊。”

林静恒一掀眼皮:“你又是哪位?打仗就打仗,杀人就杀人,你家里人没教过你,做人不能永远藏头露尾吗?”

“……混账东西。”

林静恒心说,一个破过滤器,比导弹瞄准器的档位还多,真是有病,然而在湛卢面前,还是要装作游刃有余的样子,若无其事地说:“知道,我要过滤两遍。”
 
“有完没完,”林静恒打断他,“你怎么那么多指导意见?我不能禁你言了是吧?”
 
 “第九卫队长,越来越出息了,”林静恒无奈地说,“耍流氓把自己耍得哭哭啼啼的……好啦。”
 
黑灯瞎火地被人堵在门上耍流氓, 这实在是个很新鲜的体验, 林静恒一时有些啼笑皆非,只好按住那只滑到他胸口的爪子, 一抬下巴躲开了点:“陆总长, 你的体面呢?”
 
林静恒听完这声哼唧,一把揪住他的领口,低头闻了闻:“是你喝多了,还是你的衣服喝多了?”
 
“我忘了告诉你,你要是不制止,湛卢就只会买尤加利的洗涤剂,这是他的倒霉设定之一,这么多年,就没人说你闻起来像个人形樟脑吗?酒味都遮不住。”
 
林静恒大喇喇地任他看,伸长了胳膊,从挂在床头的一件外套里摸出一根烟,单手点上,屈指在他额头上弹了一下:“我以为是无期徒刑之前的严刑逼供环节,还没来得及表演宁死不屈,有个人就哭得要断气。”

“那湿哒哒的是什么,鼻血还是口水?”
 
“他们没理由翻脸,就算有,也不敢,放心吧。”
 
“那就奇怪了,”林静恒说,“我不爱用他们,阿瑞斯李没有说不爱用他们,洛德是乌兰学院的荣誉毕业生,乌兰学院现任校长的儿子,李那个马屁精难道还会给少爷小鞋穿?”
 
“干什么,做梦的时候被疯狗咬了吗?”

“你给我听好了,不是这个王八蛋世界把我什么‘还给你’,是我自己回来找你。我活了这么多年,所谓‘命运’就没给过我什么好脸色,是我自己拆开太空监狱,从地底下挣出来,爬也要爬回来见你,记住了吗?哪来的‘恩赐’,你想他妈什么呢!我都没委屈,你替谁委屈,哪学来的一口要饭的腔调?”

林静恒听他越说越没谱,就不客气地打断他:“对,陆总长神通广大,是宇宙核心,闹不好域外黑洞也是你放屁炸的。”
 
“不然呢?单凭我喜欢你吗?”林静恒说,“那我早就直接把你绑走了,天天放在眼皮底下看着,省得出门兴风作浪给我找事……嘶……”
 
他说着,欲盖弥彰地打开了个人终端,快速翻阅过十天之内的沃托日报:“都是无聊的鸡毛蒜皮,沃托日报惯于哗众取宠,向来是没有矛盾就搬弄是非,上一次这么安静,应该还是丑闻曝光,伍尔夫用武力拿下管委会的时候——也就是他们嗅到了危机,还不知道怎么站队。”
 
林静恒:“……你连自己被子都不叠,说这话都不觉得害臊吗?”
 
林静恒一撩眼皮:“中型以下机甲上禁烟禁火禁喷雾,工程师,你把安全须知忘在胃里了?”

林静恒操控机甲混在沃托守卫军的残兵败将中间,慢条斯理地换上了守卫军的军装:“这是守卫军新负责人?没见过,从哪升上来的?以前是军装厂的车间主任吧?”
 
“看看沃托是什么情况,外面是什么情况,你们想象不到吗?”林静恒虽然打算好好说话,但是话到嘴边,还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的刻薄,“我看诸位都改行当话剧演员算了,不用预演,上来就能按人家的剧本走,一步都走不错。”
 
“别问蠢话。”林静恒一点尊重前辈的意思都没有,冷冷地打断他,“当年被管委会带走养大,嫁给格登家,杀了格登全家篡夺管委会权力,又在管委会东窗事发之后离奇失踪的那位——我亲妹妹林静姝,你要不要再看看她的照片仔细认识一下?”
 
林静恒拳头一紧,单手推开了郑迪,退开几步, 然而他沉默了一会, 却并没有特别激烈的反应, 只是淡淡地说:“你们有什么用?”
 
“这只是我跟管委会互相算计而已。至于我下放你们到各地中央军,也就是为了……啧,什么时候了,还扯这些陈芝麻烂谷子干什么?”林静恒略带讥讽地冷笑了一下,狼狈地避开众人复杂的视线,带着几分疏远说,“少自作多情,什么忍辱负重的戏码都往我头上安,想象力怎么那么……”
   
这个不幸的五代芯片人开场白都没说完,就被林静恒不由分说地打断:“你算什么东西,滚!让林静姝自己出来跟我说话。”
 
“湛卢,接入这架机甲的精神网,权限给我,他说封堵就封堵,他算老几?”
 
“扯这么久远的淡干什么?”
 
林静恒嗤笑:“是哪个傻逼让你过来当说客?”

林静恒淡淡地说:“那你们‘保卫和平’的方式还挺有创意的。”
 
林静恒一笑就头疼,笑一半只好又收回来:“你到底是卖身还是发传单,怎么别人不要还强塞?”
 
“然后呢,那几个老东西集体去陆信石像前上吊了?”
 
“光天化日之下,跟一个小青年眉来眼去的,你是当我死了吗?”
 
可惜说的话不太温柔:“不知道,可能是长得不像人妖?”
 
“陆必行, 你那是脖子还是旗杆?”
 
林静恒火上浇油地点评道:“真不愧是顶着鸳鸯眼过了两百年不嫌害臊的男人。”
 
林静恒头也不抬地说:“我脑子里没那么多地方堆废品。”
 
“你的名字在兰斯博士的名单上,我详细调查过你们每个人的档案,”林静恒顿了顿,又补充了一句,“确实没多少,一只烤乳猪的重量而已。”
 

“都三年级了,实操过程中精神力上下浮动超过10%,你们老师没告诉过你,考试之前要先把脑子里的弹簧卸了吗?”
 
“你的武器库不是被击中的,当时只是被扫了个边,从过热到爆炸,中间应该有五秒预警,为什么不及时卸载?这么会过日子,是不是要我给你颁个艰苦朴素奖?三号……”
 
林静恒面无表情地从他身上迈了过去:“医疗舱拉走,劳驾,顺便把地板擦一下。”
 
“唔,”林静恒轻轻地一挑眉,“是么,我还以为叫‘一百个星空小故事’。你基础不牢,操作意识约等于没有,一被围攻就没头苍蝇一样到处乱跑,为什么不扎实学你该学的,要去生搬硬套那些经典战例里的极端操作?爬都不利索,你就想马拉松,战场上死得最快的不是精神网都铺不出去的废物,就是你这种喜欢耍小聪明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14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