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下名叫叶良猹

封笔啦,取关随意

林静恒嘲讽语录2(51-93)

好想被将军骂啊.jpg

当然,以上种种,并不能打动林上将,在林静恒看来,所谓的“自卫队”,依然比过家家强不到哪去——蚂蚁众志成城,也能挖出引人注目的地下城堡,生物学家们惊叹这些小东西竟然会造出这样的奇迹,并著书立传,让人们看了偶尔为之感动。

林静恒十分莫名其妙:“怎么,我睡觉梦游,踩你尾巴了?”
 
林静恒:“胡说八道,下一个。”
 
林静恒似笑非笑地挑了一下嘴角:“我推荐你用幼儿四则运算计算器,那个更简便易操作。下一个。”

林静恒听完,无奈地一点头:“唔,好主意,组织一群猩猩玩太空躲猫猫。”
 
“不,只是个比喻,”林静恒眼都不眨,“我没有侮辱猩猩的意思。”

  “另外,我为什么要放弃这个基地?”林静恒不慌不忙地迈开长腿,越过他,往工作间外走去,“从来只有星际海盗避让我,没有我给他们腾地方的道理。源异人——他算哪根葱?”
 
林静恒不冷不热地说:“你看错了,他们应该是在开‘失智人群特运会’。”
 
林静恒说:“你有病吧?”
  他说完,走出了几步,脑子里又不由自主地把独眼鹰这番高论回放了一遍,林静恒忍不住觉得方才的回击力度不够,于是隔着十几米,他又回头重新击了一遍:“你自己去找点药吃好吗?”
 
林静恒不动声色地想:“操你祖宗独眼鹰。”
 
林静恒感觉自己就像个身高两米三的壮汉, 捏着一把两寸长的呲水枪, 站在杂乱无章的路口,准备跟一帮学龄前熊孩子们玩捉鬼游戏。
 
而林将军接下来四个半小时的任务, 就是翻箱倒柜地把他们挨个找出来, 温柔地拿水枪喷一下他们柔软的小屁股——千万不能喷重了, 否则他们脑壳里那颗杏仁会震荡给他看。
 
“您上次不是这么评价的,”湛卢很不懂事地揭发他,“您上次说,剩下的三支战队代表了人类社会的三大顽固毒瘤——卑鄙小人,愚蠢的大多数,还有眼高手低做白日梦的大傻子。”
 
他现在有点想把湛卢从重三上拆下来,这种二手机甲的机甲核只配安在健身房的脚踏车上。
 
“好吧,”林上将被这个数字震撼了一下,无可奈何地点点头,“二十分钟,让你的老年郊外观光团戴好假牙、清理干净膀胱,集合跟我走。”

林静恒听完一点头:“对,公民的生命和自由神圣不可侵犯,政治非常正确,觉悟赶上湛卢了。”
 
林静恒冷冷地说:“通讯用语规范没学过?谁再发出多余的声音,我就把谁打下来。”
 
这才不阴不阳地开了口:“图兰卫队长,是我信号发错了,还是你解读有误?没记错的话,我是让你速来前线,没让你速来相亲吧?”
 
林静恒:“是啊,半路还有时间烫个头,我耽误你出道了吧?”
 
“哦,那是我老糊涂了,”林静恒说,“我还以为白银第九卫是前锋突击队呢,原来你们现在改行做间谍特勤了。”
 
林静恒差点让她气笑了:“这么说,我要是扛不住就好了,正好兵荒马乱,你们也自由了,是不是?”
 
林静恒不觉得,而且无言以对,全天份的好言好语用尽,他现了原形:“吃饱了撑的,滚出去!”
 
“什么原因?”林静恒压低声音问,“网监是死的?巡逻队呢?瞎了吗?”
 
林静恒掀了他一眼:“省得吃饱了撑的用胃思考。”
 
  林静恒拿到了全景图,比较满意,因此没有发火,只是语气很平和地回答:“去他娘的联盟规则。”
 
林静恒凉凉地说:“好啊,将来通讯恢复,你负责通知白银三,让他们就地自杀。”
 
林静恒挑鼻子挑眼地说:“图兰卫队长,你对程序很熟嘛,那你说说,我什么时候说让你把基地那帮吃饭捣乱的废物带来的?”

林静恒回答:“你要是少看点乱七八糟的,给脑子省点电,也不至于随时烧短路。”

“温柔”的林将军轻声细语地说:“听我调配,或者滚蛋。”
 
林静恒——体温降下去了,舌头毒回来了:“对你在机甲上趁人之危的事良心发现了?”
 
“怎么,你在小机甲上不是胆子挺大的么?”林静恒摆出一副准备秋后算账的架势,不慌不忙地对陆必行说,“从哪开始说?唔, 就从你装晕开始吧,装得挺像,是不是有扮演尸体的从业经验啊,陆校长?”

“陆兄,”林静恒笑里藏刀地冲老波斯猫说,“贵星系流行天不亮就来探病吗?”
 
“谢谢夸奖,”林静恒对他还以颜色,“可惜陆兄你就算现在去世,也不能算死得早的了。”
 
林静恒:“……谁他娘的问你了?”
 
“早啊陆老师,”林静恒短暂的尴尬过去,舌头终于利索了,熟练地挖苦道,“天还没黑你就起床了,越来越勤快了,真是为人师表的典范。”
 
“你不是那个……”林静恒也没记住爱德华总长自己发明的长头衔,卡了一下壳,“那个什么备用总长吗?可以提前预习一下。”
 
林静恒:“……你现在还有猫灾预警功能?”
 
湛卢又说:“其次,再向您转达林将军的问候,他说‘被人追成这副屁滚尿流的衰样,看来你真该颐养天年了’。”

林静恒眼皮也不抬:“管好你自己吧,乱窜什么?你需要一根……”
  刚刚恐吓完别人的陆必行连忙追出来:“老陆,你怎么出来了!”
  林静恒一见他,冷嘲热讽的表情立刻一收,面孔有些僵硬地扭过头,生生把“牵引绳”三个字咽了回去。
 
“意外吗?我们拦了人家几次财路,人家打算来一手威逼利诱试探我们深浅了。”林静恒一挑眉,“不过鸦片不是能显著提高精神力吗,提高完了还这德行,哪找来的水货?”
 
林静恒不咸不淡地说:“就算是在一个子宫里一起住过十个月,也说明不了什么。湛卢,找个小黑屋给老陆先生,他要哭哭啼啼地倾诉一会。”
 

 
 

评论(4)

热度(16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