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下名叫叶良猹

封笔啦,取关随意

林静恒嘲讽语录1

大概是1-50章的合集
不知道全不全
好想被林将军骂啊(。

“我怎么知道你是哪个学校的?”老板替她问完,又自问自答,“整个第八星系冒充黑洞的未成年,都是那孙子的学生。”

“回去把你那破蜥蜴扔了吧,换个鹦鹉养,”四哥说,“有助于你尽快适应‘海盗’身份。”

四哥在旁边敷衍道:“他的意思是这玩意适合当布景摆拍。”
 
新鲜出炉的林博士回答:“滚。”
 
“白银第一卫队被我留在航道商船上了,如果有异动,他们早该把消息传过来。”以假乱真的星际轨道倒映在他灰色的眼睛里,他说,“整个要塞的防御与军备是我亲手置办下的,六个备用能源系统,武装军备足够把整个第一星系炸成流星雨,就算他们派了条狗坐镇白银要塞,也不至于这么不声不响地一败涂地。”
湛卢补充了一句:“接替您掌管白银要塞的是阿瑞斯·李上将。”
  四哥——林——扒下军装、再不提自己真名的林静恒停顿了一下:“那确实跟派条狗过去也差不多。”

“幸会,”林静恒眉尖一挑,“按照你们的说法,我应该是个大混混。”

“湛卢又没说错,我看是你在这穷乡僻壤里当土皇帝当久了,忘了天高地厚。”林静恒不动声色地说,同时动手解开了自己的外套,“事不关己高高挂起——你也是这么教你儿子的吗?怪不得培养了一个与世无争的教育家,又天真又文明,还怪可爱的。”
 
“没关系,我也有疏忽,”林静恒很谦逊地跟他一起反省,“我也没想到,独眼鹰那么大的一个脑壳,发育了两百年,里面就长出一个杏仁。”
 
林静恒拖着零零一走过来,十分绅士地冲独眼鹰一点头,“友好”地建议说:“是啊,冷静一点,狂犬病的最佳治疗时间是病发后三天,看这症状,老兄,你要抓紧啊。”

林静恒对着已经空了的酒柜沉默了片刻:“我的酒好喝吗?”
  星际酒驾的陆必行无言以对,只好冲他笑出了八颗璀璨的白牙。
  “连酒瓶都没给我剩下,”林静恒感佩地说,“少爷,牙口真好啊。

好在林静恒没打算跟他一般见识,面无表情地转过身,林静恒说:“心领了,不过头顶一片绿我还是敬谢不敏,赶紧拿走滚蛋。”
 
“一天不到能搞出这么多事来,他也真是个人才。”林静恒通过机甲的精神网看了看医疗室里的陆必行,“毒巢都没有这么敬业的实验品。”
 
“我的机甲,是我的地盘,”林静恒冷冷地说,“我的精神网里容不下第二个活物,这回只是警告,再有下次,我就没这么温柔了,你小心变成植物人。”
  独眼鹰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:“等落了地,我一定打爆你的头。”
  “可以,欢迎尝试,”林静恒一耸肩,“毕竟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嘛。”
 
林静恒一挑眉:“看这么严?令公子是未成年少女吗?”
 
林静恒的目光刀子似的刮过独眼鹰的脸:“他的人和机甲哪来的?总不能是自己下的崽吧?”
 
林静恒点点头,谦虚地说:“确实,像持枪闯进午夜场、扒人裤子之类的事太不人道,上不了大雅之堂,陆兄见笑了。”
 
“再联系他们一次,”他说,“陆兄,这回你可以放开喉咙骂街了。”

林静恒嗤笑一声:“要送我三千人头?太客气了, 那怎么好意思。”
 
“劳驾斯潘塞先生,你先‘病’几天吧, 有需要的话, 我会随时来找你。”林静恒把臭大姐和他那一干卫兵缴了械,挨个扔进了单间, 分别关押, 临走仔细欣赏了一下这地下监牢的独特设计, 冲他一挥手,“这么精致的地方,你不多住几天可惜了。”

机械手形象的湛卢竖起一根手指,提示说:“先生,您违反了联盟军事管理条理中‘禁止虐待俘虏’的相关条款,根据估测,监禁地的面积和采光情况均不符合联盟标准,侵犯了囚犯的基本人权,您还威胁对方……”
  “唔,”林静恒漫不经心地回答,“有人要来罚款吗?”
  湛卢:“……”
“没有罚款,就没有人权。”林静恒把机械手湛卢竖起的小拇指往下一压,“没事不要自己录入无关数据,跟谁学的?还翘起兰花指了。”
 
林静恒冲他嗤笑一声:“你是想要阿瑞斯冯的脑袋,还是想充满人情味地在这鬼地方玩‘星球大亨’?”
 
林静恒很想追问一句“你还关注过我的战绩”,但觉得有显摆之嫌,用尽了矜持才没脱口而出,很持重地回答:“自卫队不用掀,自己都能翻。我能随便吹灭几根蜡烛,不代表也能一口气吐出个龙卷风,太高看自己的人一般活不长。”
 
“有那么高兴吗?”林静恒目送着他的背影,心里还有点纳闷,“走路都不会好好走了,跟屁股后面竖了根大尾巴似的。”

“他知道,”林静恒叹了口气,伸手把设计图放大,铺满桌子,“也不知道是聪明还是傻,朽木不可雕,硬是把猪塞进星舰,就意味着它会飞了吗?怎么就不明白呢?”
 
“当然不是,长途偷袭怎么可能会带你去?你又费电又扎眼,在域外晃一下都能让星盗们望风而逃了。他当时最多带了你的机甲核,机身一定不是你自己的,多出来的那点偏差,正好是一次隐蔽的跃迁。”

林上将下令, 白银十卫也不敢说“不”, 居然被一台快没电的机甲核堵了回来,他一时几乎有点震惊, 噎了片刻, 林静恒说:“你是又非法下载了什么不三不四的数据, 中病毒……”
 
林静恒有点刻薄地一笑:“那倒是,有些废物可能一辈子都不知道什么叫80%。”
 
鸟少年紧张地说:“啾啾啾啾!”
  林静恒:“……”
  难怪当年白银要塞有个少爷兵非要养金刚鹦鹉,差点跟左邻右舍的战友闹到军事法庭。
 
鸟少年的喉咙里发出可怜巴巴的“叽叽”声,仿佛在试图解释什么,海蛇——林静恒终于有机会喷出他憋了一天的词:“闭嘴。”
 
林静恒在“一号机”上,慢条斯理地吞着一块没滋没味的压缩营养餐,看着脚下的鸟少年整个人突然抽动了一下,好像遭到了电击的心脏病人:“源异人正在试着激发定位器,这个人很有意思,不管你给他什么,他都不会信任你,但是如果你稍微退一步,半遮半掩地引他自己来追踪,只要他自认自己付出了努力,不管得到了一个多么荒谬的结论,他也会深信不疑。这种没有逻辑的自信是谁给他的?”
 
曾经被热情告白过的将军洗耳恭听片刻,感觉血压都被那吵闹的鼓点打高了,并认为叶芙根尼娅小姐的唱腔像头发疯的野驴。

“不知道什么叫机甲远程驾驶,傻逼。”林静恒看也不看他们一眼,拎起源异人的尸体,十分不尊重地上下搜了一遍,从他胸口处挖出了这架重甲的机甲核,“接管精神网。”
 
林将军长到这么大,从来没有这样气急败坏过,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:“放开,真以为我不敢把你怎么样吗?”
 
“宰一个源异人也算冒险?我看他不顺眼,顺手除掉而已,以后这种话少拿到外面说,让人笑话。” 林静恒冷笑一声,接着,他深吸一口气,拿出自己攒了大半辈子的涵养,“你现在放开我,我不跟你计较。”
 
“再听见你说一句话,”林静恒狠狠地把他往门上一按,沉沉地在他耳边说,“我就让它变成遗言。”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9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